0
0
首頁 > 關於我們 > 樂園
ABOUT

樂園

企業理念

Otsuka-people creating new products for better health worldwide

企業理念紀念碑,位於日本德島縣

製藥對於健康相關的所有課題,用獨家的創意與開發技術,製作出劃時代的醫藥品與消費性商品,並親自傳遞這些價值,以能夠支援世界各地人們的健康而盡心努力。

在人們每天的生活之中,到處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情報與商品。如此快速變化的時代裡,大製藥從醫藥事業創業開始即以國際化為目標,而今日的消費品相關事業也持續著同樣的腳步,站在世界舞台上。

製藥對於各相關企業會致力培育適合的倫理與活力,站在地球的觀點考量自然環境與各地社會的共存,期待能持續對世界上的人們與豐富的生活提出貢獻。

歷史沿革

1921

以化學原料廠創業,設立於日本德島。

1946

開始從事點滴醫藥品事業,並跨入醫藥品事業的發展。

1964

製藥創立,作為集團各公司之首。次年發售消費性健康飲料歐樂納蜜C,並成立消費者商品開發部門Nutraceuticals。

1971

成立大製藥首個醫藥品研究室。

1973

設立海外法人,在美國設立首個據點,為世界各地人們的健康而盡心努力。同年起,陸續在亞洲各國成立事業公司,活用醫藥事業所累積的專業知識及堅實的科學基礎,開創出嶄新且具市場區別度之營養保健相關商品,與醫藥品事業共同朝國際化前進。

至今

製藥持續致力於疾病治癒與解決臨床上問題,也照護人們日常生活的健康。秉持著為人們健康而努力貢獻的心意,進行醫藥品及消費性商品的開發與生產。

佐賀營養研究所

製藥的每一項產品開發,都經過專業、嚴謹的科學實驗,佐證其價值與品質

Nutraceuticals以營養 Nutrition +醫藥 Pharmaceuticals 兩個理念組合而成,大塚製藥的消費性商品開發部門「佐賀營養製品研究所」以其為發展特色。從全球各種情報與資訊中追求靈感,以營養、健康的角度評估發展,進而決定產品理念並進行新產品研發及量產技術的開發。

POCARI SWEAT寶礦力水得,就是活用醫藥品研究的知識與經驗,加上科學實驗數據做為根基所開發。而擁有許多營養價值的SOYJOY大豆營養棒,也是以人們的健康為核心理念,開創出有別於既有市場的嶄新商品。

能力開發研究所

為了發展企業理念「 Otsuka-people creating new products for better health worldwide.」 ( 創造革新性理念,謀求全世界人類的健康與福祉) ,大製藥於1988年成立德島能力開發研究所,除了傳承組織文化與制度外,也期望每位員工皆能體會組織宗旨,藉由跳脫常識與大自然定律的實證,例如:生長於天花板上的水耕蕃茄、彎曲的樹幹以及浮在水上的巨石,顛覆大家的刻板印象,希望每位員工明白「接受新知」與「不斷創新」將會是未來成功的關鍵之一。

國際美術館

「大國際美術館」是1998年大製藥集團為紀念創立75周年,於德島縣鳴門市所成立的陶板名畫美術館。擁有日本最大的常設展示空間,佔地面積達29,412平方公尺,並由大OMI陶業株式會社採用特殊技術,以與原作相同的尺寸,複製了由6名評選委員嚴格選出的古代壁畫以及25個國家、190餘個美術館收藏的現代繪畫及珍貴西洋名畫等,共1000餘件作品。

國際美術館不僅在技術方面,而且在概念上也是世界獨一無二的美術館。陶板名畫即使存放2000年以上也不會因環境汙染、地震和火災等原因發生褪色劣化,因此它對今後文化遺產的紀錄和保存有著巨大貢獻。

- 喬托 -

斯克洛維尼禮拜堂壁畫

- 艾爾‧葛瑞柯 -

艾爾‧葛瑞柯的祭壇屏風復原

- 大衛 -

拿破崙一世與約瑟芬皇后加冕大典